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要闻
清流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攻坚动员大会
[清流县委文明办]         2020-05-21 11:51:00        字体显示:

  争做文明清流人,共建美丽清流城。5月21日上午,清流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迎检攻坚动员大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余志伟主持,县长、县文明委第一副主任张春华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周凤丽就创城迎检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县文明委领导李兴荣、马卫强、刘先松、周美华、陈姜出席会议。

  会上,县长、县文明委第一副主任张春华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决战思想再统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勇于自我加压,要增强创建信心;二是对标对表,攻坚举措再精准。要持续在攻克薄弱环节上下功夫,要持续在提升文明素养上下功夫,要持续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要持续在发挥群众作用上下功夫;三是夯实责任,组织领导再强化。责任落实要到位,联动协作要到位,督查检查要到位。会议指出,创城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全力以赴做好省级文明县城总评迎检工作。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余志伟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迅速贯彻,马上就办;二要对标对点,狠抓落实;三要强化督查,确保实效。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省市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城区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龙津镇4个社区书记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陈水华)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