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要闻
将乐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动员会
[将乐县委文明办]         2020-04-30 11:32:00        字体显示:

  4月29日上午,将乐县召开2020年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振宇主持,县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王亚珍、沙陈龙、黄小勇、冯彰云、黄海洪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平强调3点意见。一要有“敢争”的决心。争创文明县城是改善民生福祉的迫切需要;是增量城市品质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城市实力的关键抓手。二要有“善争”的战术。全面认清当前形势;全力放大我们的优势;尽力缩小我们的劣势。三要有“力争”的担当。健全机制,高位推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创城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全力以赴迎接2020年福建省文明县城总评。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振宇周密部署2020年创城工作,并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3点具体要求:一要马上就办,迅速贯彻;二要对标体系,落实责任;三要严格督查,确保实效。

  县住建局、公安局、教育局、工信局4个单位从各自角度就如何做好创城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城区学校、社区、城中村、物业公司、商场超市、宾馆等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会议。(陈敏)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