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要闻
三明市残联严守“四大关口” 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三明市残联]         2020-02-26 17:03:00        字体显示:

  三明市残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残联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市残联严守“四大关口”,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严守人员防护关

  及时成立由党组书记为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在微信群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知识,真正做到疫情相关知识人人了解,切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与防控工作相关的负面新闻。

  严守情况排查关

  加强对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排查管控,从1月28日起,落实一日一报制度,每天组织统计外出人员出行日程和人员健康情况,确保精准排查到人到点。对3名有到外地旅游和接触途径湖北人员的干部职工均要求自觉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和居家隔离14天后无发热情况方可到岗。

  严守门岗检查登记关

  实行入门登记制度,进出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大楼的人员均要求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接受劲松医院医务人员的体温测试和询问,外来人员进出都需到医务人员处登记。

  四是严守办公区域防范关。由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给每人定期配发防护口罩等必备防疫用品。由物业工作人员每日对市残联办公区域,残疾人综合服务大楼公共区域定期采用84消毒液喷雾消毒,对四台电梯内部及按键每日用75%酒精擦拭消毒,并做好相关消毒情况登记。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