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要闻
暖!宁化爱心市民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夜宵
[宁化广播电视台]         2020-02-25 09:58:00        字体显示:

  宁化县都有一群热心市民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班人员送上爱心宵夜,让坚守者在寒冷的夜晚倍感温暖。  

  2月19日,晚上九点半,在醉南拳宁化店里,爱心市民们把刚刚制作好的宵夜进行分装打包。这37份爱心晚餐都是为晚上在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所准备的。  

  醉南拳宁化旗舰店店长 雷义华:这一份都有牛肉炒米粉,还有我们的猪肉兜汤,还有我们的辣萝卜条。  

  晚上10点,在宁化高速入口疫情防控检测点,这里执勤人员仍然在一线忙碌着,检查来往的车辆和人员。趁着他们休息的时候,志愿者们为他们端上热腾腾的宵夜。

  执勤民警:我们很感谢广大群众对我们的工作支持,非常感谢他们在这么晚了给我们送夜宵,让我们更有精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马不停蹄,志愿者们分别来到宁化县总医院和宁化石壁高速入口检测点等地,为值班医护人员和执勤人员送上了热乎乎的宵夜。  

  

  醉南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雷盛海: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我们就把餐送到什么时候。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罗健雄 王秀荣)

  来源:宁化广播电视台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