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满意在三明
闽东北区“离退好声音”成果展示会在三明圆满落幕
[三明市委老干局]         2020-11-03 15:27:00        字体显示: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庆祝第32个重阳节之际,10月27日下午,“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暨公司系统闽东北片区“离退好声音”成果展示会在三明市艺术馆圆满落下帷幕。

  展示会由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福建电力老年文体协主办,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承办,国网南平、宁德供电公司协办,旨在弘扬重阳节传统民俗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国网好声音,展示供电系统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企、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健康文化建设的新成果。

  三明市关工委主任林纪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杨国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伍武林、关工委城教委副主任武民建、福建电力老年文体协常务理事章玉英、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陈朝晖、老年文体协主席黄一和、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岩平、国网南平供电公司老年文体协主席邱孝诗出席并观看展示会。

  成果展示会在欢快的鼓声和喜庆的舞蹈《盛世华章》中拉开序幕。

  雄壮的鼓声表达了老同志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行能源互联网的企业战略目标加油助力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讴歌新中国、点赞新时代、助力新征程。

  永安市供电公司朗诵《大国与小家》,表演者向大家娓娓道来四十年与电力结下的一生的缘。四十年,见证了祖国的沧桑巨变,电力的飞速发展,我为我是中国人、是电力人骄傲!

  将乐县供电公司《爱的传承》,通过三代电力人亲情间爱和电力工匠精神的传承,体现当代电力人积极践行“做好电力先行宫、架起群众连心桥”让客户满意、让政府放心。

  宁德供电公司音舞诗诗《咏梅》,通过对梅花俊美面坚韧不拔形象的塑造,寄托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英勇无畏,谦虚磊落,藐视各种困难的情怀。

  永安市供电公司带来的气舞《两岸情,一家亲》,通过健身气功优美的动作造型和舞姿,展示祖国大陆和台湾同胞期盼祖国统一的愿景。

  三明、邵武、霞浦县供电公司串烧《七彩家园》,展示了太极拳、柔力球、剑舞三项广受老同志喜爱的健身运动,号召广大老年朋友们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

  大田县供电公司带来的旗袍秀《中国茶》。芊芊淑女,曼妙多姿,旗袍队典雅高贵,笑颜如花绽放。茶与美的结合,暗香涌动,岁月静好。

  三明供电公司党建引领、市县联动创建机制,积极创建“福建省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截止2019年,三明供电系统11家县市公司均获此殊荣。三明公司音乐快板《康乐家园》,通过喜闻乐见方式把把成果展示会推向了高潮。

  清流县供电公司歌伴舞《你是好人黄小清》,通过一位几十年如一日照顾孤寡老人的普通农村电工润人胸襟的故事,激励更多人加入到传承将尊老敬老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行列中。

  邵武市供电公司《中国梦》,通过诗歌朗诵方式表现了员工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梦想与企业发展及国家富强紧密相联,以满腔的热血、满怀的豪情,同心共筑“中国梦”,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精神传承给下一代。

  福安市供电公司歌伴舞《中国脊梁》,将戏曲、舞蹈、歌唱融为一体,形象的展现了中国龙实现梦想的力量,以满腔的热血、满怀的豪情,同心共筑“中国梦”。

  成果展示在南平供电公司歌伴舞《花开盛世》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中落下帷幕!(董晓琳)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