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满意在三明
宁化创城公益广告点亮文明创建风景线
[宁化县委文明办]         2020-10-21 16:49:00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浓厚文明创建氛围,宁化县在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等场所,开展有地方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公益广告宣传,一幅幅主题鲜明、妙趣横生的公益广告,形成一道道创城亮丽风景线。

  拓展宣传阵地,浓厚文明氛围。一是制作大型公益广告,利用高速出口、主次干道高炮广告架设置大型公益广告10余幅;二是在公园、广场建设公益广告景观小品16处,对公益广告进行“提档升级”;三是因地制宜在主次干道、沿街、沿河护栏、人行道护栏、宣传栏、公交站点、公共墙体等载体增设公益广告500余幅,形成浓厚宣传氛围。

  融入本土元素,展现宁化特色。设计宁化特色的“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logo,将logo标识融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中。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义街道,在公益广告制作中融入宁化特色元素,如:红土地、革命纪念碑、福宁桥、客家祖地、天鹅洞、宁化客家小吃等元素,充分展示宁化特色,弘扬客家文化、红色文化。

  随处可见的一幅幅生动的公益广告,时刻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礼仪、引领文明新风尚,为县城增添色彩,成为一道美丽风景线。(巫连珠)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