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满意在三明
梅列区徐碧街道举办第六届楼宇文化节
[梅列区徐碧街道]         2020-10-12 16:50:00        字体显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0日,徐碧街道以“和睦 和善 和谐”为主题,举办第六届楼宇文化节暨北门社区第三届综治平安建设邻里节文艺晚会,三明市政协副主席包萍、梅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邓利泉、梅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朱瑛、徐碧街道办事处主任龚?等领导到场观看了演出,徐碧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共建单位、辖区居民和各表演队伍热情踊跃的投入到晚会中来。

  晚会开始前,徐碧街道办事处主任龚同志致辞,他对党建引领文明创建、平安建设和楼宇互助等前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楼宇、商圈、近邻党建提出新的要求和期盼。

  紧接着,徐碧街道党工委副书黄靖文同志宣读了各类先进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当好表率。

  随后,晚会在开场舞《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中拉开帷幕,演员们身着靓丽的舞服欢快的跳动起来,瞬间点燃热烈气氛,现场居民掌声不断。晚会内容丰富,包括独唱、变脸、舞蹈、琴茶表演等11个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登场,居民们认真地观看,现场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 整场晚会在《共筑中国梦》中缓缓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晚会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欣赏精彩的表演,让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互动,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