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满意在三明
永安市建立首个“暖心家园”图书流通点
[永安图书馆]         2020-09-30 12:01:00        字体显示:

  永安市文明城市创建把全民阅读作为创建的一部分,努力创建良好的“文化生态”。作为“文化生态”建设的主力军,永安市图书馆创新服务理念,拓宽服务半径,以建立馆外图书分馆和流通点的“新方式”,进一步扩大市民群众阅读服务的阵地,使文化惠民服务得到进一步拓展和深化。9月24日,市图书馆与永安市计划生育协会签订图书流通点服务协议,在将军山社区“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暖心家园’”建立图书流通点。以此大力推动全民阅读“七进”活动,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从“倡导全民阅读、提高文明素质”的角度,为永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力。

  永安市图书馆从馆藏文献中为“暖心家园”学习室首次精心挑选适合计生特殊家庭成员阅读图书1000册,送到“暖心家园”学习室流通。今后,市图书馆将依托丰富的馆藏文献资源,不定期的为学习室配送各类图书,让计生特殊困难群体能够真正享受到公共文化服务的成果和平等阅读的权益。

  9月25日,“暖心家园”将军山社区项目点已启动投入使用,“暖心家园”学习室的建立,将不断提升城市的文化品位和市民的人文素养,也进一步提高了计生特殊困难群体们的阅读兴趣,改善阅读方法,分享阅读经验,让全民阅读真正成为市民的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