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满意在三明
永安市多措并举宣讲好永安红色故事
[永安市融媒体中心]         2020-05-14 16:40:00        字体显示:

  永安市融媒体中心因地制宜,充分发挥全媒优势,多措并举,强力宣讲好永安红色故事,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永安红色故事、红色文化,进一步深化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一是全媒体融合宣传。统筹运用微信、微博、网站、抖音等全媒体平台,先后开设“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故事”“红色旅游”等多个专题专栏,刊发相关文章480多篇。

  二是对外推介宣传。积极上级主流媒体推介宣传永安红色故事,先后被上级广播电视、报纸采用80多篇;被央视新闻移动网刊播19篇;被《学习强国》平台刊发50多条视频图文。

  三是特别策划宣传。积极会同党史与地方志研究室,对永安红色故事重大题材加以挖掘、整理,精心策划播出了26期“风展红旗如画”永安红色故事系列广播节目。

  四是短视频展播宣传。组织策划了永安“歌唱祖国”短视频展播活动,先后征集优秀短视频作品39件,通过本地电视频道、微信公众号同步展播。同时积极向《学习强国》平台推送展播,先后有14件短视频被推介展播(其中4件作品被全国学习总台采用),有力推动了永安红色故事宣讲往上走、往外走、往深走。(黄中泉)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