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传美德 扬家风 明溪县举行好家风好家教故事分享会
[明溪县妇联]         2020-12-03 10:01:00        字体显示:
  

  

  为加强文明家庭建设,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明溪县妇联、县委文明办、县残联在全县寻找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选树一批群众身边良好家风的榜样,引导全县妇女儿童和家庭以科学文明和谐的价值理念,提升家庭精神追求,创造美好家庭生活,推动社风民风淳朴,党风政风清正。

  12月1日,县妇联、县委文明办、县残联在县委党校二楼多功能报告厅联合举行最美家庭、好婆媳揭晓仪式暨好家风好家教故事分享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翠雄、县妇联主席徐笑、县委文明办副主任邱德标、县残联副理事长冯德平出席会议,各乡镇妇联主席、雪峰镇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城区各妇委会主任、干部职工代表、社区代表以及荣获2020年最美家庭、好婆媳称号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现场,揭晓了2020年明溪县最美家庭、好婆媳名单并颁发证书。省抗疫最美家庭李柳清、朱海南家庭,县最美家庭方建秀、孙海龙家庭,县好婆婆王顺裕,县好媳妇邱福秀现场分享他们的良好家风故事,在场观众纷纷感动得潸然泪下。文明家庭,在引领广大家庭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向社会传递了崇德向善的正能量。(明溪县妇联 洪丽波)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