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泰宁县启动未成年人零犯罪零受害创建工作
[泰宁县团县委]         2020-12-01 10:33:00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权益保障,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11月29日下午,由泰宁县委政法委、团县委主办,新桥乡政府承办的“未成年人零犯罪零受害村(社区)、学校”创建工作启动仪式在新桥乡大源村举办。

  活动中,主持人先行宣读了创建试点单位及第一批“双零”创建工作指导员名单,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其星为第一批指导员颁发聘任书;随后创建工作指导员代表做表态发言;最后,“双零”创建试点单位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他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双零”创建工作,团结一致,勇于斗争,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为培育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打下坚实基础。

省非遗大源傩舞表演

  启动仪式后,新桥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倾情演出,这灵动的舞姿和欢快的笑声,为本次“双零”创建工作启动仪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