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泰宁县首届皮划艇公开赛精彩上演
[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2020-11-26 10:03:00        字体显示:

  

水上竞逐

  泰宁有了皮划艇赛事。11月22日,2020“静心泰宁”首届皮划艇公开赛在城区金溪河段举行。来自福建、广东、江西等地的200多名皮划艇运动员,在碧波中竞逐。

  赛前开幕式上,鼓声和舞蹈、梅林戏,激励了参赛选手的斗志。这里首次将“泰宁状元文化秀”延伸到水面,提升了皮划艇运动的观赏性。

  大赛设置公开组和体验组,有男子、女子单人皮划艇200米竞速赛、1000米竞速(绕标赛)等4个项目。随着开赛鸣笛声响,参赛队员们在皮划艇上,按着节拍,用力划桨奋勇前进。余海杰是泰宁开善乡的参赛选手,能在自己的家乡参加皮划艇大赛,他感到自豪,也有了更大的信心。在公开组男子1000米比赛中,他夺得第一。

  陈杰与陈斌是来自深圳的参赛选手。她们惊艳于泰宁秀美的山水,决定赛后停留几天就地旅游。在她们看来,泰宁的水域清洁,来到这里参加水上运动比赛,让爱水、玩水的她们更加不余遗力地去宣传环保。泰宁凭借得天独厚的丹霞地貌和山水风光,近年来已举办了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公开水域游泳赛、环大金湖骑游活动等10余项群众广泛参与的体育赛事活动。(三明日报泰宁记者站 陈启芳)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