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建宁首个市级“雏燕之家”挂牌成立
[建宁团县委]         2020-11-24 10:34:00        字体显示:

  

市级“雏燕之家”授牌暨项目签约仪式

  日前,三明团市委副书记刘娟、建行三明分行副行长易赟峰等一行赴建宁调研指导“青春护雏”工作并为市级“雏燕之家”授牌。

  在建宁县第三实验小学,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高度认可学校社工站关爱帮扶留守儿童的工作成效,同时还看望了贫困留守儿童代表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

  在建宁县启航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调研组参观了解机构发展和“雏燕之家”建设情况,并与中心社工伙伴举行座谈,认真听取机构负责人关于“青春护雏”工作汇报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对启航社工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其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发挥专业特色,努力为“平安三明”“平安建宁”作出团属社工新的贡献。

  当天,还举行了市级“雏燕之家”授牌仪式及项目签约仪式。团市委学少维权部、建行三明分行运营部、团县委机关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参加座谈。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