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三元区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网格竞赛督导
[三元区委文明办]         2020-11-13 15:05:00        字体显示:
  

  

  11月12日,三元区区委书记杨国昕督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网格竞赛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詹承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新荣市场周边、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文化馆)等网格点,实地检查文明城区创建成果,随机询问群众、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

  杨国昕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增强责任意识,多办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好事实事,把文明城区创建过程变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过程;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下足“绣花”功夫、投入更大精力,加大对环境“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违章搭盖等问题的整治力度;要倡导群众文明生活,加密重点区域宣传标语、公益广告投放,策划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创城主题活动,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创建,推动“共建共治共享”深入人心。

  三元区自9月底起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网格竞赛,紧盯“四不”目标,以街道为战区,社区下设网格,区委常委挂点战区,整合街道、挂点区直部门和城管、环卫、公安、交警、市场监管等执法队伍力量下沉至社区网格,有效落实“街呼区应、上下联动”、“六联六建”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城区管理精细化水平。(三元区委文明办)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