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将乐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召开工作动员部署会
[将乐县融媒体中心]         2020-11-12 10:12:00        字体显示:

  

  11月11日,将乐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就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指出,省级文明县城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和谐程度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对一个城市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的综合评价,含金量高,影响力大。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打好文明创城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各社区联建联创单位要积极开展责任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围绕考核指标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交上创城“满意答卷”。要全员出动、严阵以待,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开展公共文明劝导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局面。要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全县上下要站位全局高度,绷紧弦、不松劲,稳住创城“最后一公里”,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县创城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