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大田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年部署会
[大田县委文明办]         2020-07-30 16:47:00        字体显示:
  

  

  2020年是我县创建第六届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总评年,为全面推进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一步巩固文明县城创建成效,调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活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居民幸福指数,为“多彩大田”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大田县创城指挥部于2020年7月28日下午在县龙山宾馆7楼组织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年部署会。全县共有县委常委、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及社区等100多个单位、22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陈文华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做了强调说明。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责任到人、每项工作落实落细,将文明创建工作与文明单位动态考评相挂钩。

  会上县委副书记连仁魁就文明县城创建的测评体系说明、总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安排。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主要从基础设施、公共环境、市民教育、乡村人居环境、思想认识等5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二是突出重点工作:做好8个抓手,抓好市容市貌、抓好交通秩序维护、抓好社区综合治理、抓好乡容镇貌整治、抓好窗口服务提升、抓好未成年人专项建设、抓好宣传氛围营造、抓好材料收集上报。三是强化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强化督查问责。(大田县委文明办 黄林平)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