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沙县开展“清洁家园·助力创城”党员志愿服务
[沙县文体和旅游局]         2020-05-18 16:03:00        字体显示:

  为充分发挥沙县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员在创城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融入创城工作,沙县开展“清洁家园·助力创城”党员志愿服务统一行动。

  5月16日,沙县文体旅游局的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早早来到府前社区建国路口至铁路涵洞(含建国路后通道绿化带、北门综合楼、及居民住宅楼幢)路段,对环境卫生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清理,并协助做好沿街秩序、文明引导和氛围营造等工作,争当“创城”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倡导者。志愿者们纷纷提着水桶、拿起扫把和抹布对中间护栏、道路两侧公交站牌、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箱等进行清理。在做好环境卫生保持的同时,还对车辆、行人逆行,随地吐痰、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阻。 

  此次志愿活动,全县172个共建单位2385名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全民大扫除。(管柳英 杨建平)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