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三元举行致敬抗疫志愿者公益慰问活动
[三元区委文明办]         2020-05-09 10:04:00        字体显示:

  5月7日,三元区委统战部、二十一世纪基金会联合三元区抗疫志愿者、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志愿者共同走进乡村慰问抗疫中的困难群体,助力我区脱贫攻坚工作。

  大爱无疆、人间有情。为致敬抗疫志愿者,感谢他们的爱心善举,人民健康西藏爱唯一公司和袁米农业科技公司共同捐赠慰问物资,二十一世纪基金会联合发起“致敬抗疫志愿者”公益慰问活动,向全体抗疫志愿者进行慰问。区抗疫志愿者主动把慰问物资转赠给抗击疫情的乡村贫困家庭,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此次活动中,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骨一科志愿者也积极参加,为困难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和检查身体。

  慰问队先后来到松阳村、草洋村、忠山村和大焙坑村,共为当地困难群众送上104份慰问品。分别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健康状况、经济来源、日常生活和面临的困难,嘱咐他们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嘱咐中村乡和岩前镇领导干部要关注关爱困难群体,坚持同心同向同行,继续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