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明溪县市场监管局:“四个到位”助力商业网点复工开业按下“快进键”
[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02-27 08:57:00        字体显示:
  随着商业网点陆续开工复市,明溪县市场监管局履行监管职能,采取科学措施,主动精准帮扶,为我县商业网点顺利复工按下“快进键”。

  宣传组织到位。聚焦网格化监管力量,及时传达复工营业相关要求,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强化正面引导和教育宣传;通过LED屏、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大力宣传防疫知识,消除和减少疫情带来的感染恐慌;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各商业网点恢复营业的告知书》,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宣传到位。截至目前,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2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1条。

  服务指导到位。对商业网点复工营业情况进行全面排查,逐户指导商家做好防疫期间复工经营准备工作,督促其在营业期间做好佩戴防护口罩、每日体温监测、经营场所清洗消毒等防疫措施,帮助协调解决在复工开业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为辖区内10个大型餐馆解决员工口罩2510个及消毒液5桶。

  监督检查到位。对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督促落实科学防控制度,少堂食,多采取打包、外卖服务形式,尽量避免多人堂食、围桌用餐;检查餐具、饮具等清洗、消毒情况,并且要求食品加工、包装、贮存等环境保持整洁。

  落实责任到位。以社区联创联建工作为契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商业网点开展防控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市场主体的宣传与管理,要求其强化防疫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联动联管,市民协管,齐抓共管。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