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沙县全民大扫除 干干净净迎新年
[沙县文明办]         2020-01-21 11:53:00        字体显示: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靓丽、管理有序、宜居舒适的城市环境,1月20日,沙县创城办牵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迎新春”清洁家园专项整治行动,全民共参与,清爽迎新春。

  此次大扫除行动以城区11个社区为单位,各挂包社区单位组织志愿者到各自责任路开展环境卫生、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等方面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领导干部亲自上阵,对辖区内的断枝、卫生死角、绿化带等处的暴露垃圾进行集中清扫,对宅前屋后杂物乱堆放进行统一清理,对背街小巷乱停车进行文明劝导,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干得热火朝天。这种劳动场面也感染了社区居民,大家纷纷拿出自家清洁工具加入到清扫行动中来,形成了全社区上下全员参与,共同清洁家园的良好局面。一个下午的劳动,全县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社区群众纷纷为之点赞。

  此外,全民大扫除行动也在各乡镇同步开展,党员干部、志愿者和热心村民纷纷行动起来,大家拿着扫把、夹子、簸箕,走街串巷,对辖区的广场公园、背街小巷、闲置地块、河道两岸等处开展大扫除活动。

  “迎新春”清洁家园行动得到了全县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和高度配合,大家齐心协力下,打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城乡面貌、文明和谐的幸福家园。(张莲英)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