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明溪县开展“清沟扫地摆整齐”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明溪县委文明办]         2020-01-20 11:34:00        字体显示:

  为传承好“干干净净过春节”的优良传统,明溪县发动各级文明村镇以“清沟扫地摆整齐,干净整洁过新年”为主题,在春节前开展一次农村环境卫生集中大整治,推进村庄绿化美化亮化,引导农民群众自觉配合、自发参与,过一个干净、整齐、清爽的春节。

  各乡镇纷纷召开春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部署会,由主要领导亲自带队、亲自推动,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通过深入人心的标语、路边宣传画,散发宣传单等多种渠道开展全方位宣传,引导干部群众开展好卫生大扫除,形成浓厚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氛围;全面开展“清沟、扫地、摆整齐”行动,及时清理沟渠及各类陈年垃圾,切实提升环境综合治理的成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参与干部群众达3000余人,全县整治村居覆盖率达到100%,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提升,确保群众喜迎新春佳节。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