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三明市园林中心开展“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宣传活动
[三明市园林中心]         2021-03-29 18:23:00        字体显示: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寄托哀思、缅怀先辈、祭奠英烈的传统节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历史文化,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三明市园林中心配合高岩社区组织开展以“文明祭祀·绿色清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3月27日上午,三明市园林中心十余名志愿者走上麒麟山,向游客和市民发放“文明祭祀、森林防火”宣传单,号召市民们文明祭扫、环保祭扫、科学祭扫、节俭祭扫、安全祭扫,倡导大家用一束鲜花,一句祝福,一份思念等方式,文明、低碳的方式缅怀亲人,传递亲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秉承绿色理念,传承优良家风,让追思祭祖更“清明”;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爱国精神,让红色基因更“鲜明”;树立安全意识,维护公共秩序,让节日氛围更“文明”。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