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永安市开展“全民总动员 居家过大年”主题活动
[永安市委文明办]         2021-02-24 10:23:00        字体显示:

  为营造新年浓厚氛围,倡导全市居民积极响应“居家防疫”号召,永安市于春节前夕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暨“全民总动员 居家过大年”主题征集活动,鼓励市民写一则新春贺岁词、录一个祝福短视频、拍一张红火拜年照,用网上拜年形式取代线下走亲访友,并探索丰富多彩的“宅家”文化活动。

  活动自1月28日发布以来,在全体市民中引发了热烈的反响,激发了高涨的创作热情,共计收到来自个人、单位投稿的各类作品1000余份。其中,新年贺词独具匠心,不少作品将防疫话题和永安本地元素融入其中,更接地气;祝福视频热闹喜庆,欢快的配乐烘托出节日的氛围;拜年照红火热情,既有温馨的全家福,也有萌娃萌宠可爱出镜,给拜年增添了暖意;宅家新鲜事则花样多多,烹饪美食甜品、制作创意手工、居家健身锻炼,让新春假期更有意义。

  本次活在营造浓浓年味的同时,也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是全市居民共同欢乐健康过年的网络盛会。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已陆续在“今日永安网”微信公众号展播。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