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         2021-02-18 11:50:00        字体显示:

  子岁入暮,牛年伊始。2021年新春到来之际,为营造热烈喜庆的传统节日氛围,增强对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的了解,激发学生对中国传统节日的喜爱,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纷纷用多样的活动向牛年献礼,一起来看看吧!

  一、春节习俗我知道

  新春到来之际,学校少工委发出寒假活动倡议,并利用公众号推送春节习俗小知识,让每一位队员充分感受“年”的喜庆,了解“年”的习俗,一起寻找生活中的“年味儿”!

  二、送上我的“新”祝福

  此刻的中国,浓郁的年味儿正在弥漫,在这新旧交替、辞旧迎新的日子,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少先队员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家乡美丽富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三、晒晒我的“小”才艺

  小队员用自己的拿手绝活来迎接春节,画一画“春节”,写一写“对联”,队员们将新年美好的祝福寄托在画纸上,在对联中,一起迎来美好的2021年。

  四、秀秀我的“大”本领

  过年了,小队员也积极参与到家庭的劳动中去,争做小当家,贴对联、包饺子、打扫、洗碗样样在行,让家中充满浓浓的“年味”。

  曙光初露,金洒山河。伴着星辰隐去、朝阳升起,全新的一年来到了我们面前。祝愿所有二小队员们都能在2021年“牛”气冲天,“牛”转乾坤,“牛”运当头,“牛”年大吉!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