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尤溪县:多彩活动庆元旦 欢乐温暖迎新年
[尤溪县委文明办]         2021-01-04 18:16:00        字体显示:

  2020年,我们走过了极不平凡的一年。回首过去,我们倍感温暖;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满。2021年元旦前后,尤溪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新年欢度元旦,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家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对未来的日子充满信心。

  县老体协、老年大学举办传统太极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县老体协太极拳分会、县老年大学太极拳学会在朱熹公园中心广场举行庆2021年元旦太极拳展示活动。

  展示现场,太极拳表演者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动作协调,一招一式尽显流畅自然、内敛圆活的意蕴之美和刚柔相济的太极风范。伴随着优美的旋律,着装整齐的中老年太极拳爱好者们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

  西城中心小学举办2021元旦晚会

  西城中心小学举办“以美雅之名 育希望之花”2021年元旦晚会。

  参演师生悉心打造的17个节目特色各异,精彩纷呈,有歌唱、舞蹈、舞台剧等表演项目,将爱国情怀、传统文化、民族风情多元荟萃于舞台之上,此外,本次晚会还对西城中心小学建设提供捐赠的企业进行了授牌仪式。

  尤溪县国有林场:游园辞旧岁 新年启华章

  为喜迎2021年元旦,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热烈、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12月31日下午, “游园辞旧岁,新年启华章”元旦游园活动在场部一楼浓重开展。

  活动中设置多个游戏摊位,如步步为营、你划我猜、套圈圈、画鼻子、趣味保龄球等,内容丰富,健康向上,场上奋力拼搏、场下笑语欢颜,紧张的比赛情节、祥和的节日气氛相互融合,为佳节的到来增添了一份喜悦。

  整个活动始终充满着欢声笑语,职工们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精神的愉悦,员工之间增进了交流,也展现了团结协作精神和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凝心聚力,继续拼搏、继续奋斗,当好新征程上的追梦人,为建设美丽尤溪作出应有贡献。

  “一杯姜茶” 温暖的心意

  2021年元旦前后,恰巧遇到寒流来袭,社会各界大大小小的爱心志愿者将一杯杯的姜茶和一批手套、围巾等防寒用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为他们送去寒冷冬日里的温暖。

  据悉,近年来,县妇联、团县委都会联合相关单位组织开展“一杯姜茶 温暖尤溪”公益活动。当这群可爱的“小义工”将热腾腾的姜茶送上的时候环卫工人感动不已。无论寒来暑往,每天在街头都随处可见环卫工人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换来了城市的美丽,举办“一杯姜茶”活动,把心意传递给环卫工友们。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