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宁化县卫生进修学校开展清明手抄报云展示活动
[宁化县卫生进修学校]         2020-04-08 10:37:00        字体显示: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重大春祭节日。扫墓祭祀、缅怀祖先,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优良传统,有利于弘扬孝道亲情、唤醒家族共同记忆,促进家族成员乃至民族的凝聚力和认同感。在这特殊的防疫期间,为引导学生们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增强他们对传统节日清明节的了解,缅怀先烈,向牺牲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上的英雄们致敬。宁化县卫生进修学校开展“清明 弘扬英雄精神”手抄报云展示活动。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