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国家统计局宁化调查队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国家统计局宁化调查队]         2020-04-08 10:26:00        字体显示:
  根据省、市、县委文明办清明工作部署及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关于做好2020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祭扫工作,今年我队没有组织线下祭扫活动,采取居家追思、网络祭扫、书写寄语等文明祭扫方式缅怀亲人,祭奠英烈。

  (一)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为致敬英烈,清明期间,我队组织干部职工于4月1日-7日期间,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二)开展节日文化活动。通过微信群介绍清明诗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开展清明知识问答等。感受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三)开展卫生清理活动。开展美化家园、卫生清理活动,培育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的理念。开展打扫办公室,清除卫生死角,整治“脏乱差”现象,创造优美怡人的办公环境。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我队充分利用传统节日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传统文化教育,掀起了倡导文明和强化作风的热潮,传承传统文化,发扬传统文化内涵。(曾尾连)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