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永安市西洋小学开展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永安市西洋中心小学]         2020-04-07 11:18:00        字体显示: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自古以来,人们通过清明节缅怀英烈、祭奠逝者、悼念先人、寄托哀思。2020年4月4日清明节,这是一个特殊的因疫情“没聚焦”的节日,永安市西洋中心小学少先队开展了清明祭先烈传承民族魂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激发爱国情怀,崇尚革命英雄,传承红色基因。

  学校通过倡议书的形式,给队员们介绍了清明节的由来,通过清明习俗的讲解,队员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清明节,激发了队员们对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的热爱。

  2020年的清明节,新冠病毒肺炎引起的疫情虽得到有效控制,但我们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同学们响应国家的号召,通过网上祭扫,居家观看红色影片,亲手制作手抄报等方式缅怀先烈!(杨丽英)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