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将乐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共同防疫过绿色清明”系列活动
[将乐县实验幼儿园]         2020-03-31 16:05:00        字体显示:

  清明节的临近,适逢全国上下共抗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刻,为避免清明祭扫引发的人员过度聚集,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倡导文明新风,将乐县总园实验倡导“云祭扫”,用别样方式追思先人。

  疫情防控期间孩子们通过观看视频《清明节的由来》、学习制作清明果、制作风筝、画彩蛋的方式,表达对先人的缅怀之情。教师们自觉签下《文明祭扫承诺书》,并通过“福建文明风《我们的节日清明》”开展了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用文明、安全的祭奠方式来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同时,总园志愿服务队的教师们走进百花社区福利巷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并发放《清明节安全防疫文明祭扫倡议书》。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清明节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教职工和家长树立了践行文明祭祀,倡导社会新风的意识,更让孩子们学会了要做一名传播“文明、绿色、平安清明”的小使者。(曾秋玲)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