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庆元旦迎新年 尤溪县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系列活动
[尤溪县委文明办]         2020-01-02 18:09:00        字体显示:

  多彩活动庆元旦,开启新年新征程。2020年的元旦前后,尤溪各界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主题文艺演出、健步走活动、亲子美食节、大手拉小手、书画作品展……丰富多彩的庆元旦迎新年活动纷纷上演,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尤溪实小举行教职工元旦联欢晚会

  12月31日晚,为了感谢全校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进一步凝聚人心共谋发展,尤溪县实验小学在阶梯教室举行元旦联欢晚会,晚会在《常回家看看》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由歌舞迎新春、游戏闹新春、抽奖庆新春三个环节穿插其中,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喜迎2020新年的到来。

  联欢晚会在行政组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县总医院:全民健身,你我同行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1日上午,在紫阳公园,县总医院300多名职工开展徒步健走比赛,欢庆元旦。现场,伴随动感的音乐,身着亮色运动服的参赛者甩开臂膀健步前行,感受着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

  总医院党委书记杨孝灯:“通过这次活动,传递自己要做健康的‘守门员’,大家要爱护自己的身体,要通过一些健康的行为,改变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

  亲子美食节 节日多美味

  1日,西城小沈郎幼儿园在中心花园广场举办“笑迎新年 喜庆元旦”第二届亲子美食节活动。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们都在参与制作和分享美食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别样的“美味”。

  大手拉小手 欢乐嘉年华

  悦耳的音乐响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动听的歌儿唱起来。元旦前夕,城区三所幼儿园联合在紫阳公园举办“大手拉小手、欢乐嘉年华”大型主题亲子活动庆元旦。当天的活动分快乐向前冲、亲子欢乐颂、幸福一家人三部分。三所幼儿园的近千个家庭共度了近两个小时的快乐时光。

  第三届师生书画作品展举办

  1日,县青少年宫在朱熹公园举办第三届师生书画展。此次展出为期1天,展出的150幅作品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县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为喜庆的节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