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冬寒送暖进校园 永安爱心团队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永安市委文明办]         2020-12-15 09:31:00        字体显示:

  

  善行天下,大爱无疆,扶危救困,善德长存,这是中华民族族的传统美德;永安市各级各部门坚持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开展“文明送暖”大小行动,此时期,冬寒天,见温暖,爱心活动渲染出传统美德的新“亮色”。

  2020年12月14日下午,永安市新太阳爱心协会会长林永书,常务副会长邓友娟,志愿者朱光锡到永安市第十中学开展“乍寒天送温馨”活动,在寒雨天让受助学生充分感受到政府及学校关爱和社会的温暖。

  永安十中黄水发副校长与政教处陈福生副主任代表学校对爱心协会领导及成员表示热忱欢迎并致以真诚谢意!

  黄水发副校长营造轻松愉快气氛让志愿者们与受助学生们在三楼会议室互相交流。

  林永书会长深入了解学生们学习情况,家人们生活情况,勉励学生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克服困难,培养自立自强的精神,并告诉学生们物质贫穷只是暂时的,精神富裕胜于物质资助。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成就辉煌人生。

  受助学生既感恩又激动,感恩之心难以言表,他们在黄水发副校长带领下给在座爱心人士深深鞠个躬,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对党委政府,学校的关怀和爱心人士的帮助。

  黄水发副校长代表学校也对学生们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学生们用手中的笔改变当前贫困的生活;用心中的笔书写自己美好的未来!学生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把政府,学校,老师们,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都化为学习动力,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不辜负大家殷切期望。(永安十中 郑惠萍)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