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永安罗坊小学举行“国庆教育基金”颁奖活动
[永安市罗坊中心小学]         2020-12-03 15:38:00        字体显示:

  

  在这阳光明媚、惠风和畅、放飞理想、收获希望的美好时节。2020年12月2日上午,永安市罗坊中心小学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国庆教育基金奖学金、助学金及奖教金的颁奖仪式。

  首先荣获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学生代表罗晓欣感言: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自强自立,发奋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报效祖国、家乡,将爱心传递。

  随后陈仪梅校长表示本次的颁发仪式充分体现了温建怀董事长及夫人蔡娟女士对罗坊教育事业的支持与关爱。在此,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表示最真诚的感谢!陈校长向荣获2019-2020年度奖学金、助学金的同学们及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寄予着对全体师生的殷切期望。希望本次获得奖励的老师、同学们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来不断鞭策自己、完善自己;希望教师们继续辛勤耕耘、诲人不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教学风范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教育和影响学生;希望同学们要学会珍惜,学会感恩。用一种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未来。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发奋读书,立志成才,为将来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打下坚实的基础。

  至此,2020年“罗坊国庆教育基金”颁发仪式圆满落下帷幕。最后,再次向温建怀董事长及夫人蔡娟女士这样的社会爱心人士表达我们真挚的谢意。向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和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