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永安五中全校师生为患白血病学生献爱心
[永安市委文明办]         2020-12-03 09:07:00        字体显示:
  

  

  传递爱心,情暖学子。2020年10月,活泼可爱的永安五中初二学生林某不幸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得知这一情况后,五中党支部立即开会研究,决定由政教处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组织全校师生为林某同学捐款。

  捐款现场,看到全校师生涌跃捐款的场景,林某的同班同学不由自主地说:“林某现如今正在医院和病魔做斗争,作为她的同班同学,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我们非常希望她能够早日战胜病魔,回到校园,和我们一起快乐地学习。”

  点点善款如歌,声声祝福真诚;涓涓爱心细流,汇成爱的海洋。此次捐款五中全校师生共为林某同学捐款六千余元。尽管金钱有限,但爱心无限,呈现的是“同心”向善的文明风尚,渲染的是文明校园的集体温暖。通过这次捐款活动,带给林某同学的不仅仅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更是爱心的无形激励,鼓励林某同学能早日康复,战胜病魔,早日回到文明校园大家庭的温暖怀抱!(永安五中  庄华)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