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大田五中举行2020-2021学年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助学金发放仪式
[大田五中]         2020-11-11 15:22:00        字体显示:

  

  11月10日晚,大田五中2020-2021学年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尚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分管学生资助工作的林先丁副校长出席发放仪式,仪式由校团委负责人王丁岚老师主持,高中部30名受资助学生参加仪式并领取资助金。

  发放仪式上,林先丁副校长作了发言。他由衷感谢黄仲咸基金会对大田五中长期的关心与支持,并勉励同学们要自信、自律、自强,要珍惜现在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常思感恩之源,常怀感恩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同时将感恩之心化作战胜困难、发奋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向黄仲咸基金会汇报,给父母、老师和祖国交上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

  王丁岚老师回顾了黄仲咸先生一生艰辛创业的历程,介绍了黄老先生爱国爱乡、广施善行、捐资助学、恩泽后代的崇高境界和高尚品格。

  仪式上,林先丁副校长发放了资助金。此次仪式共发放助学金三万元。

  黄仲咸教育基金会每一分钱的资助,都凝聚着黄先生的心血和爱心,都带着黄仲咸教育基金会对莘莘学子的真诚关爱与美好希望,受助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