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励先进 树榜样” 永安五中举行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
[永安市委文明办]         2020-10-30 09:24:00        字体显示:
  

  

  2020年10月27日下午,永安市第五中学利英奖学奖教金颁发仪式在操场上隆重举行。校长唐长权,副校长林天根、林家锋、罗祥平共同主持了本次仪式。

  永安市第五中学一贯坚持以“崇德求真,博学笃志”为学生的成长目标和教师对学生的培养目标,每学期都会为在上学期期末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颁发奖学金。

  随后,由初三4陈范文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利英奖赞助者余正兴以及学校的感恩,同时也表达了自己今后学习上将不惧困难、勇攀高峰的决心。

  紧接着,又给辛勤工作的老师代表们颁发奖教金。徐志佳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代表全体老师对利英奖赞助者余正兴先生的感谢,同时承诺今后力争做一个开拓进取,不断完善的称职老师,做学生的好老师,做学校的好老师,奉献教育,服务学生。

  最后,林家锋副校长深情嘱托:“同学们,获得学校奖学金是对自己学习所取得的一种肯定和激励;是自己辛勤努力的见证;是老师辛勤汗水的见证;是父母背后默默付出的见证,希望获奖学生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获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勉励全体学生在本学期里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时间、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兴趣活动中去,用良好的品行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和母校。

  祝愿五中学子们,在新学期的不断努力中让你们的人生更有高度,人格更有厚度,思想更有深度!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