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宁化千余名干群齐上阵 文明创建不停步
[宁化县委文明办]         2020-10-12 12:06:00        字体显示:

 

   10月11日,宁化县100多个文明单位分别组织志愿者前往挂包“网格区”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鲜艳的“红马甲”活跃在社区街巷,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全县各网格单位干部职工身穿红马甲,自带扫把、簸箕、铁钳、铲子等工具,对网格区路面、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小广告、绿化带内垃圾、杂草等进行清理,对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行人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与整治。

  此次行动,全县1000余名志愿者清除了各种废旧物品和垃圾12车,清理小广告600余处,规范乱停车辆300余部,城区市容环境、车辆摆放秩序明显改善。(张美芹)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