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尤溪七中隆重举行2020年教师节颁奖典礼
[尤溪七中]         2020-09-12 10:07:00        字体显示:

  青印潮涌颂桃李,文山巍峨谱新篇。9月10日晚,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尤溪七中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教师节颁奖典礼,全校师生共2000余人参加了颁奖晚会,共同观赏了这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颁奖晚会在姜立荣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姜校长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接着他回顾尤溪七中一年来教学教研成绩,鼓励老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鼓励同学们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在老师的哺育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遇见更好的自己,也遇见更美的七中。

  在主持人的介绍声中,八年级舞蹈队的开场舞一登台就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眼球;随后,话剧表演、说唱表演、优秀校友代表发言接连登台,开启了第一项颁奖仪式。陈当尧副书记、陈维文副书记、肖振枝主席等领导分别给“年段优秀自主管理成员”颁发奖状与奖品,给“优秀家长”颁发奖状与奖品。

  紧接着,古琴表演《沧海一声笑》、教师舞蹈《茶香尤溪》、合唱节目《可惜不是你》的精彩演绎,开启了第二项颁奖仪式,掀起了全场第二个高潮。在热烈的掌声中,卢佳参副校长、廖燕仁副校长分别给班主任节年度“十佳班主任”和“优秀生管教师”颁发奖状与奖品。

  之后,由动漫社和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触摸天空》,旋律优美,舞蹈优雅,掀起了全场第三个高潮,成为晚会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待笛子表演《扬鞭催马运粮忙》、说唱节目《Say Hello》表演完毕,晚会举行第三项颁奖仪式。当主持人宣读完尤溪七中教师专业成长年度“十佳”教师名单之后,姜立荣校长和优秀校友代表黄元勋先生于喜庆昂扬的颁奖音乐中,分别给范成杰、邱晓琼、包爱珍等十位“十佳教师”颁奖。和着华美的乐音,获奖老师们怀着无比喜悦而又激动的心情领奖,他们的笑容像花儿一样绽放;台下师生们也通过掌声、欢呼声为“十佳”教师送上祝福,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同事情、师生情。

  最后,跆拳道社表演的舞蹈《跆舞》、广播站成员集体朗诵的诗歌《白衣天使》、高中舞蹈队的劲舞《华夏》,都带来了极佳的视听享受。在热烈的掌声中,姜立荣校长登台给包秀文、黄雪英等退休老师颁发奖状与奖品,感谢她们心系学生,奉献深情,春风化雨育桃李,一片丹心映春秋,并向她们表示由衷敬意和不舍之情。在现场,黄雪英老师深有感慨地说:“在临退休之前能遇见这么隆重的仪式,让我觉得当一辈子老师真好,在七中工作值得”。历时两个小时的颁奖典礼就在这不舍和感动中徐徐落下帷幕。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本次教师节颁奖活动的开展,提升老师们的职业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弘扬老师们敬业奉献的精神,也创造了更加和谐宽松的工作环境。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如今的尤溪七中,犹如一轮冉冉升起的太阳,更加熠熠生辉,光华亮丽,正阔步走向美好的未来!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