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宁化县红旗小学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宁化县红旗小学]         2020-09-11 15:38:00        字体显示:

  春华秋实,金风玉露,又是一年好时节。9月10日我校开展了“党旗飘 园丁颂”教师节庆祝活动。

  10日早晨,杜校长在学校门口为各位老师献上了美丽的鲜花。操场上的LED滚动着教师节祝福语,广播室播放尊敬教师的主题音乐,教师节美好的一天从这一刻开始。

  在教师节前夕,红旗小学的学子们就已经在为教师节的到来做准备,他们用自己的作品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与祝福。同时,杜校长和分管工会的张副校长等慰问走访生病教师,与他们亲切交谈,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晚上,老师们在学校多媒体室举行了联欢晚会。活动伊始,杜校长和赖副书记深情演唱《不忘初心》,重温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演唱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帷幕。

  随后,老师们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二年段老师的精彩献唱《甜蜜蜜》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六年段的朗诵《开拓者》让我们脚踏实地,开启新征程。五年段老师们的《师魂颂》,描绘出教师的至善至美,述说对教师的至敬至爱。四年段老师献唱《明天会更好》,祝福学校的明天更美好。三年段老师合唱《朋友》,唱出了团队的团结与友谊。全体教师合唱校歌《飞扬的红旗》,唱出了红旗人的风采。抽奖环节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红旗小学的发展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关怀,更离不开全体老师不懈的努力。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用实际行动感恩教师,老师在活动中深深地感受到学生的敬爱之情。(徐婷婷)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