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宁化县卫健系统:无偿献血3万余毫升 助力战“疫”
[宁化县卫健局]         2020-03-20 11:27:00        字体显示:

  疫情防控阻击战攻艰之际,为做好疫情期间血液供应工作,保障后援供血补给充足,宁化县卫健系统积极响应市卫健委应急献血号召,3月18日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消毒管理要求,全力做好采血现场消毒清洁工作,采取错峰预约的方式。在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献血者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各项流程井然有序。口罩虽然掩盖了他们的面容,但依然能看到他们献血战“疫”的坚定眼神。

  “作为医护人员,我们比普通人更明白献血对生命的意义”,“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我们的责任,也是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积极投身献血战“疫”,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宁化卫健人以滴滴热血奉献爱心、传递真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仁心。活动当天,成功献血96人,献血总量达31200ml,圆满完成献血任务。后续宁化县卫健系统会继续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助力战“疫”。(方俊)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