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泰宁:小善举大感动 爱心人士送温情
[泰宁县开善乡]         2020-02-13 18:45:00        字体显示:

 

  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泰宁县的党员干部们在防疫战线感受到了一股股来自群众、爱心企业的正能量。

  继泰宁县开善乡池潭村村民送茶叶、良浅电站员工送电送干粮,余上村暖心小哥送开水、泰宁县总工会送物资、“杜氏”面包店捐爱心面包......之后,抗“疫”前线,干部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爱心。

  这份“特别”的爱心来自泰宁县境内企业冠达农牧。冠达农牧是生猪养殖厂,企业负责人林仁生给大家送来了一头净重289斤的大活猪!

  “这猪并非什么特别贵重物品,我们猪场还怕没有猪嘛。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你们最近辛苦了,改善改善伙食!”林仁生对乡工作人员幽默地说。

  他送来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温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是当前做好防控工作的最大动力,也是打赢这场攻坚战的信心!

  2月8日上午,正在墩上卡点执勤的干部拦截了一辆货车。驾驶员下车说道“你们辛苦了,今天是元宵节,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我来给你们送几箱水和牛奶,保护他人的同时千万记得保护好自己!”

  原来,送来爱心物资的是天天贸易的老板严建华。还没等执勤人员道谢,严建华说:“你们先忙,我再去良浅那个卡点送些物质。”

  天气寒冷,虽然严建华送来的水和牛奶是冷的,但是他的行动犹如一股爱的暖流汇聚成打赢防疫战的强大力量。

  危难之时伸援手,疫情防控见真情。爱心企业的无偿捐赠是对防疫工作最大的支持,一件件物资体现了一份份爱心和担当,也彰显了全民抗“疫”的决心。大家将带着这份爱心和感动坚守岗位,会以另一种爱的方式回馈群众,那就是履职尽责,全力把好疫情防控每道关。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