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永安市:真诚捐赠暖人心 同舟共济抗疫情
[永安市燕西街道]         2020-02-12 16:34:00        字体显示:

  疫情防控攻坚时刻,永安市社会人士真诚奉献爱心,助力基层防疫工作推进。2月11日下午,永安市真橙商贸有限公司冯彦华女士为燕西街道爱心捐赠牛奶150箱,支援燕西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橙者,诚也!该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以真诚立身立信,不断发展。“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怀一颗真诚之心,用辛勤的汗水,一定能浇灌出成功之花,回报社会的同时成就梦想。”这是冯女士自创办公司以来始终遵循和坚持的宗旨。

  “我只想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回馈社会,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线工作人员最辛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他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希望通过此举给一线人员支持和信心,相信大家携手抗疫一定能很快度过难关。”在捐赠仪式上冯彦华说到。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冯彦华女士的爱心举措表示衷心感谢,简单仪式后立即组织人员,于当天下午就将150箱牛奶全部分发到奋战在一线的村居工作人员手中。

  爱心人士的善举温暖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心,疫魔无情人有情。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燕西街道党工委将坚持贯彻落实中央、省、三明及永安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村居群众发动起来,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