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沙县供电:爱心企业送口罩 携手共抗疫情
[国网沙县供电公司]         2020-02-11 12:06:00        字体显示:

  “太感谢你们了,这些口罩对我们来说太需要了。”2月10日,国网沙县供电公司一线抢修运维人员收到爱心企业沙县宏盛塑料有限公司送来的2000个口罩。

  疫情防控期间,沙县宏盛塑料有限公司了解到供电一线抢修运维员工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为沙县人民保电护航,在此期间要消耗大量的防护口罩,他们便联系上国网沙县供电公司为供电人送来了口罩。

  据悉,沙县宏盛塑料有限公司是市场化交易用户,国网沙县供电公司从办电的“痛点”“难点”入手,全力减少客户用电成本、压缩办电时长、节省手续审批,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得到了沙县宏盛塑料有限公司的很大赞赏。

  同时,为搭建好与客户的沟通连心桥,平日里,国网沙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走访各大企业,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用电需求以及对供电服务的要求,通过掌握大客户经营动态信息,详细了解用电负荷情况,为客户提出节能降耗、节能增效的建议。供电员工还为企业检查生产用电设施,及时消除隐患缺陷,向客户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常识,结合客户用电负荷,有针对性地为客户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助其降损增效。

  此次,送口罩行动是对供电人服务的最好肯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国网沙县供电公司也积极履行责任和义务,为社会多做贡献,为尽快战胜疫情出一份力。(吴玲)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