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中国好人”省道德模范蒋菊英 自发捐款为疫情
[尤溪县委文明办]         2020-02-05 11:15:00        字体显示: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仅有党员领导干部冲锋在前,更有无数志愿者加入宣传防疫队伍,特别是涌现出了一个个心系群众、乐于助人的爱心人士。他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着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怀,同样令人感动。

  目前正值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福建省第四届道德模范蒋菊英尽己所能捐款,共同抗击疫情,向管前镇捐款2000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蒋菊英,获得“中国好人”“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等光荣称号。她是低保户,家庭条件并不宽裕,但在得知这次疫情发生后,她主动向村书记表达了自己想捐款的意愿,并咨询捐款的流程。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在尤溪还有许许多多爱心群众为各个关卡口、防疫卡点送去口罩、一次性手套等稀缺物品及食物,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他们的善举宛如一场“及时雨”,着实让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心里暖暖的。

  据了解,自2020年1月28日县红十字会发出《关于接收社会捐赠的公告》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踊跃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献爱心。截至2月2日16时,县红十字会已收到捐款70笔,捐款金额累计218206元;收到物资捐赠3批次,折合价值3.238万元。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