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宁化县城南小学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宁化县城南小学]         2021-03-31 17:08:00        字体显示:

  为集中开展好安全教育日活动,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能力,学校根据《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在3月29日开展了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3月29日上午全校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启动仪式。活动中,张居柱副校长在国旗下作了“知危险 会避险 守护安全成长”为主题的安全教育讲座,不仅向全校师生明确了“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重点开展了防校园欺凌、防溺水、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疫情防控等安全教育。同时,号召全体师生做“平安校园”的参与者,“平安家庭”的维护者,使全校师生、家长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技能,为保障学生安全健康成长,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全校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技能,为保障学生安全健康成长,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张居华)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