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梅列区东新小学举办“学雷锋月”实践活动风采展示
[梅列区东新小学]         2021-03-29 18:44:00        字体显示:

  三月是学雷锋月,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少年健康成长。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梅列区东新小学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

  3月5日,各班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奉献他人我快乐》主题班会,班会课上,同学们认识雷锋,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感悟平凡而伟大的雷锋精神。同学们深受感染,纷纷以自己的方式践行雷锋精神。“3.8”妇女节到来之际,同学们通过写一封信、做一件家务等行动,替妈妈分担辛劳,向辛苦奉献的妈妈表达爱和感激。“3.12”植树节,开展“环保小卫士”活动。同学们在校园、社区、街道打扫卫生,美化环境,为建设干净美好的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3.22”世界水日到了,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粒米,养成勤俭节约好习惯。

  通过此次“学雷锋月”实践活动,该校把对雷锋精神的坚守、弘扬、传承落到实处,引导学生学习“正义、勇敢、奉献、节约”的雷锋精神,在活动中锻炼自我,成长为新时代好少年。(罗琳)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