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清流县城关中学开展红色研学之旅
[清流县城关中学]         2021-03-25 18:26:00        字体显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从2021年3月24日开始,清流县城关中学七年级全体学生开展三期“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红色研学之旅,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

  红色研学之旅,是城关中学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课堂教学的延伸扩展,又是社会实践的崭新要求。“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它让学生讲好三明故事,弘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激发中学生爱党、爱国、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也让同学们对知识的学习不再只停留在课本之上,更多的是来自于真正的实践与体验。活动中,同学们相互交流,谈历史,谈文化,谈学习,加深了与党史、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对“苏区精神”有了更深切的理解和感悟,从而更加坚定红色信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发挥红色优势,继承革命先辈们宝贵的精神财富,自觉将红色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在所写的读后感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做苏区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实践者,争做新时代“四自好少年”。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