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宁化县红旗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宁化县红旗小学]         2020-06-02 18:31:00        字体显示:

  6月2日,宁化县红旗小学在操场上隆重举行了“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200名优秀的孩子分两批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入队仪式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少先队员齐唱少先队队歌;随后在辅导员黄老师宣布新队员名单后,四年级四个中队的老队员给首批一年级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老队员代表曾扬哲发表了感言,向新队员表示祝贺。

  接着大队辅导员黄老师为新建的四个中队授了中队旗。一年级的同学们在鲜红的队旗下庄严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新队员张继文代表上台发言,虽然他们的声音还很稚嫩,但他们的决心却很大,表示今后要努力读书,做一个合格的少先队员。杜校长在讲话中对新队员们寄予殷切的希望,期盼孩子们在红旗小学大家庭里快乐健康地成长,希望新队员们能不忘初心,好好学习,刻苦锻炼,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

  最后,大队辅导员给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新少先队员们爱祖国、爱集体、爱学习、爱劳动,为红领巾增光添彩;能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教导,做个党和祖国的好孩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入队仪式整个过程隆重、热烈,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徐婷婷)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