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明溪县盖洋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系列活动
[明溪县盖洋中心小学]         2020-06-02 18:16:00        字体显示:

  在这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广大少年儿童经历了一段特殊时期,听从党和政府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斗争,展现了我国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

  6月1日上午,明溪县盖洋中心小学举行“同心抗疫 童心飞翔”庆六一系列活动。上午八点,画桥村俞兴斌先生为10名优秀贫困生送来了书包,看着这些充满爱心的崭新的书包,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爱心天使的到来,让我们感受到浓烈的温情。八点三十分,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表彰大会上为3个“文明班级”和77名“校园之星”等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表彰大会结束后,学校给全校每一位学生派发了一份“六一”礼物。接着,各班级进行游园活动。各班的活动丰富多彩,不仅给孩子增添欢乐,还培养了孩子们同心协力的团结合作精神。各班的“大食会”让孩子们尽享美食,教室变成了欢乐的殿堂。

  此次“六一”系列活动,是一次激励同学们树立志向、逐梦前行的盛会,更是同学们生在阳光下、长在雨露里,感受党和祖国母亲亲切关怀的盛会。让我们以此为新的起点,温暖向阳,朝着更美好的明天扬帆远航!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