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别样庆“六一” 快乐不打烊 三元各校别样过节
[三元区委文明办]         2020-06-02 18:02:00        字体显示: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阳光下尽情唱着歌,看我们幸福的生活……”熟悉的旋律在今天这个属于孩子们的日子里响彻校园,在孩子们的期待和笑脸中,2020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了!三元各校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别样的“六一”。

  三元区实验幼儿园的萌娃们跟父母一起在这个“疫”样六一,相约在云上,通过云升旗、六一云祝福、六一云活动、六一云畅享等系列线上主题活动,共同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感受幸福的童年,感恩疫情期间为我们付出的伟大逆行者,为我们身后强大的祖国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在“六一”期间开展以“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活动激励所有景润学子向身边受到表彰的同学取经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勤奋、拼搏,从小培养优秀的品质,争取更加优异的好成绩!

  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2019-2020学年度庆“六一”系列活动。活动分为线上表彰大会和班级庆祝活动两个部分,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这童年的美好时光,珍爱生命,志存高远;珍惜时间,发奋学习;强键身心,磨砺意志。

  三元区建设小学开展“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主题系列活动,表彰大会上,陈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小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小朋友们进行了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疫情下,陈校长还对孩子们提出来了三点希望:1.要珍爱生命;2.要热爱红领巾;3.要珍惜幸福生活。随后,开展了特长生才艺展示,尽管舞台不同于往年,但孩子们依旧热情饱满!拉丁舞、民族舞、古筝、剪纸、书法、唱歌等等形式展现了成长风貌,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

  三元区长安小学开展“迎接少代会,争当好队员”庆六一活动,通过升旗仪式、雏鹰表彰仪式、线上入队仪式、主题班会、书法征文作品展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庆“六一”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据悉,全区各校纷纷以自己的形式共同为孩子们带去欢乐。“六·一”是属于孩子的节日,今年的特殊情况,让孩子们体验了别样的六一活动,但同样精彩纷呈。祝愿所有儿童拥有一个快乐、平安、幸福的童年,也祝愿所有老师童心常在,心中永远住着一个快乐的孩子!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