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总站 最新要闻    图片新闻    公告公示    文明创建    志愿服务    未成年人    专题集锦   评论博文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播报    县区动态    魅力三明    三明人文    资料文库    他山之石    微   博    道德模范      我们的节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梅列区第二实验学校举办“六·一”主题活动
[梅列区第二实验学校]         2020-06-02 12:03:00        字体显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在积极的参与中,展示自我,享受合作与成功的快乐。2020年6月1日下午,梅列区第二实验学校七年级师生在校学术报告厅举办庆“六?ー”暨“放飞梦想,我心飞扬”文艺趣味活动。本次活动有才艺展示、朗诵、集体趣味活动和优秀作品展,共四个环节。

  学术报告厅内灯光灿烂,升旗手们的队列展示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有浓缩流行元素的现代舞蹈,也有饱含传统韵味的古风弹唱,既有体现民族风情的乐器演奏,又有充满青春气息的现代街舞。12异彩纷呈的节目,为全体师生展示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七年2班的舞蹈合奏《归去来兮》和七年4班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分别荣获才艺展示和朗诵比赛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的不倒森林、能力传输和按摩操集体趣味活动更是让人耳目一新,活动高潮一浪高于一浪,助威声、呐喊声、尖叫声连成一片。同学们在积极的合作中,充分展示自我;在欢乐的海洋里,放飞美丽的梦想。本次活动在风雨人生路的感恩教育中落下了帷幕。

  优秀作品展为期两周,主要有优秀作业展、书画展、手操报和手工创作。同学们积极参与,献上自己最得意的作品,分享成功的喜悦和节日的快乐。(郑盛团)

 
 好 人 榜          更多>>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1.jpg
 
龙荣根.jpg
图片1.jpg
 
王贵珠正像.jpg
   创 城 简 报       更多>>
创城简报2012年第25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4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3期
创城简报2012年第22期
 创建工作交流        更多>>
创建工作交流2016年第1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4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3期
创建工作交流2014年第12期
主办单位:中共三明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技术支持:今日三明网